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金犊奖宣讲会

2013年03月29日 单凤阳 点击:[]

3月27日下午,第二十二届“金犊奖”巡讲会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李平、“金犊奖”组委会讲座嘉宾张路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企业代表和兄弟院校近400人出席了宣讲会。

李平在宣讲会上致辞,首先介绍了“金犊奖”的由来以及他近几年参与金犊奖的情况,并表达了艺术学院与“金犊奖”组委会的深厚情谊。“金犊奖”组委会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进行了感谢并颁发了证书。

现场上乾唐轩,永和豆浆,旺旺,just us等商家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并说明了企业理念,广告诉求等方面的知识。“金犊奖”组委会创意总监张路代表组委会发言,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准备金犊奖,不仅仅是为了获奖,更重要的是体会其中不可替代的成长过程。他指出广告创意应来源于生活,有生活元素的作品才能感动人心。这也恰好符合本届’金犊奖”的核心“点心”。宣讲会后,张路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金犊奖”是大学生广告领域的最高奖项,每年举办一次,此次已经是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举办金犊奖的校园宣讲会。

“金犊奖”宣讲会的举办,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够对设计有更深的认识,来自不同大学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增近了专业上的交流与互动,是一场意义深远的宣讲会。经过本次宣讲会,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和热情,使更多的学生投入到“金犊奖”的比赛中。

   

   

上一条:艺术学院将承办“伊莫拉”国际钢琴比赛山东选拔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主办宁波市文化干部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