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钢琴家秦川博士加盟山东大学”获山东大学十大新闻

2013年01月28日 xwb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回顾和总结2012年山东大学重要工作及在各方面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展示校友的杰出业绩,进一步推动我校和谐校园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在全校营造学习先进、弘扬正气的舆论氛围,激励广大师生振奋精神,团结进取,为实现“在建校120周年时把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而奋斗,学校今年继续举行了山东大学年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爱岗敬业十大模范人物”和“十大杰出校友”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新闻“中国科学院院士佟振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明高和国际著名青年钢琴家秦川博士加盟山东大学”喜获山东大学年度“十大新闻”

2012年9月10日,山东大学在中心校区隆重举行杰出学者聘任仪式,国际著名青年钢琴家秦川博士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佟振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明高正式加盟山东大学。秦川博士是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百年历史上唯一同时获得最高演奏家文凭和最高博士学历的音乐家,与郎朗、李云迪一起并称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中国青年钢琴家。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周密部署艺考等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黄河入海流》在省城济南隆重公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