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政联席会周密部署艺考等开学准备工作

2013年02月24日 孔南 点击:[]

2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对新学期开学初艺术专业考试及开学准备工作等进行安排和部署。院长李晓峰、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交流了寒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针对2月25-28日即将在艺术学院教学楼内进行的全校艺术类音乐专业考试工作,会议提出要根据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切实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的具体准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热情地为考生和考生家长服好务,确保艺考工作的顺利进行。要做好考试期间的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向广大考生宣传好山东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宣传好山东大学艺术学科的发展概况。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要结合艺考的时间安排情况,妥善安排好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到每一个教师和学生。要切实安排好开学初特别是艺考期间全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艺考期间教学楼内的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省文化厅文化下乡活动 下一条:新闻“钢琴家秦川博士加盟山东大学”获山东大学十大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