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

2013年03月13日 王伟 点击:[]

3月10日下午,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决赛在学院309举行,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圆满落下帷幕。党委书记史永志、副书记姜楠出席了辩论会。

本次辩论赛共分初赛,决赛,挑战赛三个比赛流程进行,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六支辩论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2010级美术班和2012级美术班闯入了决赛。决赛的辩题为“企业用人应该以德为先还是以才为先”,经过抽签,2010级美术班为正方,他们持有的观点是企业用人以德为先,2012级美术班是反方,观点是企业用人以才为先。经过1小时的唇枪舌剑,2010级美术班最终胜出,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2012级的高穏杨同学获得了决赛的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赛程设计正规,评分规则严格。同学们通过辩论赛锻炼了思维逻辑能力,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术气氛,为更好的激励学院学生主动学习思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挑战赛是将决赛当中优胜的冠军队和有其他辩论队中所有的最佳辩手组成的队伍进行比赛,最终选出优秀选手组队代表艺术学院参加山大杯辩论赛。

   

 

 

   

  

上一条:艺术学院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听课制度 下一条:艺术学院原创话剧《一箱情愿》首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