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原创话剧《一箱情愿》首演

2013年03月12日 刘旭红 点击:[]

3月10日,山东大学“最当初”话剧社原创话剧《一箱情愿》在艺术学院309首演。党委书记史永志、副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姜楠及相关老师和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一箱情愿》是“最当初”话剧社的第四部原创话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由箱子引起因缘巧合,此次话剧尝试了多线索多巧合的表演风格。演出中新奇搞怪的造型,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也把观众带进了话剧的世界。

最当初话剧社是艺术学院的特色学生社团,在学院的支持和鼓励下走过了三个春秋,三年来已经招收了五批演员,排演了五部话剧从最开始的《暗恋桃花源》到《米字路口》、《山东武林大学堂》,《奈何桥边》,再到《一箱情愿》,除《暗恋桃花源》外,其他作品均是由我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学们一直在找寻着“最当初”的那份快乐。虽然走过了许多坎坷的路程,但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笑声与欢乐。

在观看话剧之后,许多师生对同学们的创作和演出给与了高度的评价,“最当初”话剧社也将以更新的表演节奏与表达方式,不断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

 

   

    

 

上一条:艺术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决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山东大学音乐类招生专业考试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