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产业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2011年06月29日 新闻部 点击:[]

2011年6月24-6月27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艺术产业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

本次会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主办,邀请了国内外“艺术产业”与“艺术管理”领域的30余位专家、学者与会,围绕“艺术产业的发展规律和发展前景”、“艺术产业化背景下艺术管理人才的社会使命”、“中外艺术产业与艺术管理发展模式比较”以及“艺术产业化背景下艺术管理人才的培养”等论题,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和交流。

经过两天的学术研讨和交流,本次“艺术产业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汇集了国内外学者在“艺术产业与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而且在共同推进该领域理论、实践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信息共享、加强合作的共识。

本次研讨会形成的理论研究成果和达成的诸多合作意向,不仅对于我校“艺术产业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和契机,也将对推动我国艺术产业和艺术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1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