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小彤勇夺2011校运会女子400米金牌

2011年10月21日 <a href="space/?userid=14"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xinwen</a> 点击:[]

        在2011年10月21日上午举行的2011年山东大学田径运动会比赛场上,艺术学院2009级音乐班舞蹈专业王小彤同学荣获女子组400米冠军,为艺术学院争得建院以来首枚校运会金牌,取得历史性突破!在此我们向王小彤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在今天举行的其他项目中,刘杰同学勇夺男子组铅球比赛银牌,吕明洁和刘颖哲同学勇夺女子组跳高比赛第八名。孙正轩同学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他项目中我院同学也奋勇争先,积极进取,洒下了汗水。还有集体项目拔河、跳绳、接力等项目中我院同学也积极参加,展现了我院学子迷人的风采!

        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组建的方队形式活泼,还有舞蹈生的技巧表演,赢得了全体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体育场上留下了艺术学院学子矫健的身姿和靓丽的身影。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授出席全国艺术学科建设论坛 下一条:我院西部写生师生遥祝母校生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