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通过国务院审核批准

2011年03月25日 <a href="space/?userid=2"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hy</a> 点击:[]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布了《关于下达201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和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名单的通知》,山东大学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名列其中。

学位点建设水平是衡量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自2000年建院以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就非常重视学科建设发展。先后获得了艺术学、设计艺术学、音乐学、美术学四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权,音乐、美术、艺术设计三个方向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并与历史文化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合作,在艺术史和民艺学两个方向上招收博士研究生。经过数年建设,又于今年获得了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标志着我院在学位点建设方面获得了新的突破。

山东大学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获准,为山东大学艺术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开辟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上一条:我院话剧《米字路口》首演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双证教育学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