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校友大会上海校友接待工作

2010年05月24日 <a href="space/?userid=14"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xinwen</a> 点击:[]

          山东大学第二次校友大会于2010年5月22日胜利召开,由于从今年开始,我院承担了学校在上海的招生与教育拓展工作,因此学校安排我院负责上海校友会的校友代表接待任务。接到任务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指定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亲自负责校友的接待工作,并第一时间与校友代表进行联系,逐一确定他们的日程安排,并安排接送事宜。上海校友会代表共四位,包括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杨峰、校友会常务理事王定理、校友会理事肖维荣、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杨德裕。学院袁伟老师听说此事后,主动提出到车站和机场接送校友,并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22日早5点就起床到火车站迎接校友,23日一大早又送校友到机场乘坐第一班航班返回上海。学校领导和校友们对我院的接待工作非常满意,校友们多次诚挚邀请学院老师到上海作客。

        通过圆满完成上海校友接待工作,使我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上海校友会的联系,加深了感情,对学院下一步在上海的招生教育拓展工作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图从右至左依次为: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杨峰,上海校友会理事肖维荣,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上海校友会常务理事王定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东升,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杨德裕,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

上一条:我院举办美术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海右博士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