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迎新生三部曲

2010年09月09日 孔楠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迎接2010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学院制定了2010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组织迎新师生工作队伍,落实工作人员,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以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安全进行。

三部曲之一:迎新现场有条不紊

    9月7日中午12点钟我院如火如荼的迎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学生会成员的详细介绍,亲切问询和主动热情;党委副书记李海燕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对新生的殷切关怀,无不感染着新生和家长们。院领导对学院迎新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工作人员真正做到用情用心去对待每一位学生,提出切实做好 “四个一”: 让他们“喝好第一口水、吃好第一餐饭、洗好第一个澡、睡好第一个觉”。把学院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学生和家长的心里。经过2天忙碌但不失条理的辛勤工作,我们为院迎新生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三部曲之二: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真诚谈心

9月8日下午4点,艺术学院院领导与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309阶梯教室拉开了序幕。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副院长安宁、高迎刚、李平、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与100余位学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李晓峰院长从总体着眼,系统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培养模式及目标,同时,他也就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各个学科的发展、师资状况、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李院长提出提出培育孩子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责任,家长要与老师坦诚相待,保持一致,形成教育的合力。随后,院领导们回答了新生家长的意义提问。

我们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教学管理与热情的服务等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艺术学院极为放心,并希望老师对孩子严格管理,他们将竭尽全力配合好学院的工作。

三部曲之三:初入校园主题班会——关怀切切 教诲谆谆

9月8日晚7:30,艺术学院初入校园新生主题班会在艺术学院309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将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宗旨及培养目标传达给学生,对学院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详细解说了学校各种评优、爱心助困等相关政策。学生们听得非常认真,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新生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安定了自己的学习心情,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多个国际和国内艺术设计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