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0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0年06月29日 <a href="space/?userid=8"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kongnan</a> 点击:[]

6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201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孙东升、副院长安宁、副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办公室主任孙亚娣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典礼。学院老师、毕业生家长以及艺术学院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李晓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告诉同学们,多彩丰富的大学生活虽然即将过去,但却会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记忆。校园里留下了你们辛勤的汗水、奋斗的足迹和激扬奋发的青春豪情,努力与艰辛也结出了丰硕的成果,而这些都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教育以及同学们的勤奋学习和刻苦钻研。同时,他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注重德性修养、崇尚人文精神,养成仁者爱人、止于至善的理念和追求。接着,学院党委孙东升书记为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安宁副院长宣读了我院授予学位学生名单,李平副院长宣布了10届毕业生留校作品名单。随后,教师代表李笑梅老师和王文灏老师作为教师他表发言,发言中,他们要求广大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不断加强学习,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孟丽和李齐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对学院的留恋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立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昂扬的《山东大学之歌》中,李晓峰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迎新生三部曲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孙东升书法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