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威海会议”精神

2010年09月17日 <a href="space/?userid=8"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kongnan</a> 点击:[]

9月10日,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系会议贯彻落实“威海会议”精神,会上,李晓峰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学院本学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行政和党委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同时,他就学院今后在学科发展、人才培育、队伍建设等多方面如何更新观念、抓住机遇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9月16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威海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会上,李晓峰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威海会议”的精神,他要求大家要把思想统一到“在建校120周年时将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新的办学目标上来,要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为指导,以国际视野、世界眼光,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国际化”三方面谋划学院未来发展;要提高守成能力、创新能力、建设能力和改革开放能力。

随后,学院教职工围绕“威海会议”提出的新的办学目标和“国际科研合作中的山大特色与世界水平”和“国际人才培养的课程国际化”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党委书记孙东升和班子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学校领导准确理解新世纪新阶段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全面把握新世纪新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任务,结合学校的实际,以领导者的胆识和魄力,适时提出了“在建校120周年时将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意义深远、令人振奋。

    通过学习研讨,艺术学院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凝聚了力量、达成了共识,坚定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会采取有效措施,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樊丽明副校长到艺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安宁副院长专著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