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2009年12月30日 田晓芬 周建 点击:[]

2009年12月29日下午2:00,艺术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专题座谈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东升教授出席并讲话。参加座谈会的有美术系主任李平,音乐系主任李笑梅及学院音乐和美术各专业青年教师。

    孙东升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讲了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归根结底都是围绕着学生来进行的,如何服务好学生应成为教师和管理人员时时要考虑的问题,因此,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要时刻围绕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宗旨,只有这样,才能使学院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开展。李海燕副书记向老师们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发展指导和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就如何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如何更好的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与专业水平、如何了解学生心理等问题与各位老师展开讨论,并对各专业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还就奖助学金评选细则、学生日常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提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座谈,使广大老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学院继续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韩国培材大学金圆珠教授访问我院 下一条:教育部批准我院建立艺术产业创新实验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