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0年03月02日 孔楠 点击:[]

3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召开了2010年新学期全院学生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对我院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同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讲话中,李海燕副书记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和顺利完成学业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各年级辅导员们将学校、学院的信息准确及时的传达给同学。要求辅导员要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有团结合作的意识和对工作的责任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加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随后,他以“安全,责任,配合”三个关键词展开了新学期详细的工作安排。他谈到,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我们应多关注世界的经济发展形势,了解社会需求,有针对性地培养自身能力,提高社会竞争力。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相信在我院全体思政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樊丽明副校长视察音乐专业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院认真筹备2010年招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