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3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艺术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孙东升同志首先传达了朱正昌书记在全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讲话和要求,并就学院开展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动员,强调了学习实践活动的目的性和重要性,并介绍了艺术学院学习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孙书记特别强调:要把握好学习与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关系,按照朱正昌书记的要求,要紧扣两个‘实’字,即紧密联系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切实突出工作实效,把科学发燕展观活动与学院的教学科研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同志介绍了学习调研阶段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对近期的学习培训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通过这次动员会议,广大党员提高了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为学院顺利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