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3月23日上午,艺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习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东升同志主持会议,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上一周的工作进行总结,向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报了学院开展工作情况。孙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实践发展观,要着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思想观念,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进一步突出学院办学特色,明确学院办学目标思路,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与我校建设目标相适应的具有生机活力和特色的艺术学科。

    艺术学院院长、学院学习实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晓峰同志谈了目前艺术学科所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强调要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逐步解决学院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队伍等方面问题,探索完善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适应艺术学科发展规律的长效机制。

    会议决定设计一份学习实践活动调查问卷,向全院师生征集金点子,并请专家近期做一场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讲座。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