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法国DIASTEMA萨克斯四重奏组访问我院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4月10日,受艺术学院邀请,享誉国际的法国著名萨克斯演奏组合“DIASTEMA萨克斯四重奏组”再次来访,并在科学会堂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李海鸥院长、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孙东升书记等领导、专家和我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由于四重奏组中的一位成员生病近期无法参加演奏,因此,该组合重新排演了几首三重奏曲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音乐会上,音乐家为观众们演奏了维瓦尔第、莫扎特、皮尔内、皮亚佐拉等作曲家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作品,这些作品在他们的完美诠释下展现出了鲜活的生命力,精妙的演奏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奏完节目单上的曲目后,演奏家们被观众的热情所感染,又加演了两个曲目,并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多次谢幕。

“DIASTEMA萨克斯四重奏组”2006年首次访问我校艺术学院,并与艺术学院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本次演出是他们第三次来访,也是他们2009年亚洲巡回演出计划的首场演出。

上一条:美国Clinton中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方宏建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