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吴雅文受邀将再次赴美学习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近日,我院2006级研究生吴雅文接到了来自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的录取通知书,继2007年赴美进行学习交流后,将再次赴美学习。

吴雅文2002年高考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山大艺术学院,并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奖学金,2006年被保送山大艺术学院学攻读硕士学位。07年吴雅文赴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演奏,她不仅是山东省艺术院校中首位到这所世界名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学生,同时也成为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第一位来自中国的交流学生。在完成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的交流学习后,吴雅文申请并获得了包括Indiana University,Northwester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Illinois–Urbana-Champaign,Baylor University,Nor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和UCLA等6所世界一流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及助教奖学金或全额奖学金。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UCLA)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在2002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公布的全美研究生院排行中,UCLA在“研究能力”方面排名与哈佛齐名,位居第二,在上海交通大学2006年世界大学排名中世界最佳大学排名第13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音乐学院引以为荣的是二十世纪的音乐大师勋伯格作为作曲教授曾在音乐系任教八年(1936-1944),所以UCLA的音乐大楼以勋伯格的名字命名。学院致力于培养能成功在当今竞争激烈的专业领域中能脱颖而出的音乐家,因此学校为学生提供了成就卓著的教师个性化的指导以及大量的艺术表演机会。音乐系的教职员工包括本时代主要的独奏音乐家、顶级地区交响乐团(包括洛杉矶爱乐乐团以及洛杉矶室内乐交响乐团)的核心音乐家、一流的演播音乐家、国际知名的作曲家、指挥家以及学者等。学校同时拥有铜管乐队、爱乐乐团、合唱队以及室内乐歌唱乐队、交响乐队、UCLA Bruin军乐队、木管乐器室内乐乐队等专业演出团体。

吴雅文对音乐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努力使她一步步向成功迈进,最后我们衷心的祝愿吴雅文在未来的演奏事业上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成就。 

上一条:我院200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职能部门提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