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08级美术班辩论赛成功举办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2009年5月24日晚7点,由我院08級美术班读书小组,组织的首场辩论赛在我院304成功举办,张义宾教授,08級美术班主任赵鹏老师,辅导员孔楠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正反双方围绕“爱情是自私的还是无私的”为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论围绕着自私与无私的定义,双方各抒己见进行一番激烈的唇枪舌剑,正方妙语连珠,反方幽默睿智,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针锋相对的论点,引经据典的论证,激烈的比赛现场让台下的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班级辩论赛最终由正方获胜,毛鹏飞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比赛结束后张义宾教授为双方颁发奖品,并为整场比赛做了精妙的点评,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此次班级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他们的辩证思维能力,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崇尚知识、关注社会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营造出了浓厚的学术思辨氛围。

上一条:我院赴山东轻工业学院交流考察 下一条:我院2009届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