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6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李晓峰、党委书记孙东升等出席典礼。学院老师、毕业生家长以及艺术学院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孙东升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李晓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注重德性修养、崇尚人文精神,养成仁者爱人、止于至善的理念和追求。最后,李晓峰用泰戈尔的一句话结束了精彩的讲话:“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我的心总是和你连在一起!”接着,李晓峰院长还为学院收藏的美术作品的作者颁发了收藏证书。随后,教师代表张义宾教授要求广大毕业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不断加强学习,要注重自身能力的提高,不要想着挣钱。李晓雨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对学院的留恋之情,并郑重承诺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立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周健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们成长于山大,我们成就未来……”。在昂扬的《山东大学之歌》中,李晓峰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阳谷县社会实践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