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2009年11月30日 <a href="space/?userid=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admin</a> 点击:[]

6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研究生、本科生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2人参加了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孙东升教授、副书记李海燕等出席大会。大会由李海燕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鲜艳的党旗下,新党员同学全体起立在李海燕副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周建同学代表新党员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陈婕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一些希望,倡议新老党员共同努力,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

最后,孙东升书记做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孙书记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当前社会形势和学生就业问题对全体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广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所有预备党员都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并不断激励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行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赴山东轻工业学院交流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