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大学辅导员文化节特殊贡献奖

2013年01月07日 <a href="space/?userid=4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tl</a> 点击:[]

      12月28日晚上,山东大学首届辅导员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中心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方宏建、总会计师曹升元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此次辅导员文化节中,我院荣获特殊贡献奖。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出席了颁奖晚会。

    此次辅导员文化节中,我院承办了辅导员“好声音”比赛初赛、决赛以及辅导员金石书画比赛两项重要赛事。11月11日和11月17日,我院分别承办了辅导员“好声音”初赛与决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医学院辅导员杨洋余纳老师从3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头筹。整场辅导员“好声音”比赛在我院认真组织与大力支持下,秩序井然有序,观众热情高涨,受到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外我院还利用自身书画专业的优势承办了辅导员金石书画比赛,来自全校的19位辅导员老师向我院提交了20余幅书画作品参与评选,其中不乏精品之作,经过我院专业书画老师的点评,最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威教授的一幅水墨丹青荣获一等奖第一名。通过此次比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文化素养与才艺水平可见一斑。

    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认真准备与精心安排,我院利用自身优势,结合本身特色,为本次辅导员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学工部门与老师学生们的一致认可,但是我们还要看到组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不断地积累总结,以科学的工作方法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升学院组织管理能力,争取为我校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贡献出更加重要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在山东省美术作品展览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荣获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