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大学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2013年01月07日 <a href="space/?userid=41" target="_blank" class="username">ltl</a>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山东大学2012年度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陈炎副校长出席了典礼,此次体育文化节中,我院荣获了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学校体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施素质教育渠道之一。一年来,艺术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本着“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在全院学生中掀起阳光体育、全民健身的热潮,提倡学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进行户外活动、耐力活动等,形成人人会健身、班班有团队、队队有组织、月月有活动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以切实培养学生的健身习惯、提高学生健康水平为目标,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深入人心,让体育锻炼真正惠及全院师生的身心健康。为此,学院在2012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

    首先,我院于5月5日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大家一起在运动场上玩儿起了各种有趣的游戏,场上笑声不断,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有力地激发出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和团队意识,使同学们得到全面发展。

    在之后的六个月里,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又先后组织举办了定向运动比赛、象棋比赛、七人制足球赛、迎新篮球赛、五子棋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踢毽子跳绳比赛等各式各样的体育运动赛事,经过一年多的工作,艺术学院的阳光体育运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但是我们清醒地看到,学院阳光体育活动尚处于起步阶段,要发展难免会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态势是影响巨大、效果显著。对于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还需不断的积累和总结,但我们将用科学的指导思想和高校的工作方法,将未来的阳光体育活动推向新高!

           

     

上一条:我院荣获山东大学辅导员文化节特殊贡献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周密部署期末考试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