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美术系召开会议部署毕业论文及毕业创作工作

2012年12月20日 王文灏 点击:[]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程,12月应进入新一届本科毕业论文、毕业创作工作环节。美术系接通知后,按照有关要求,于12月初召集09级美术学(油画、国画、设计、数媒)全体同学,展开了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及创作的部署工作。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美术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平副首先谈了毕业论文与毕业创作在整个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针对各专业方向的不同特点,对于论文的撰写方法进行具体分析讲解,对于毕业论文与毕业创作的基本进程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各教研主任、指导老师各自负的责任做出了明确的规定。希望各个专业方向的同学们积极充分查找资料,在各自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将所学理论知识和艺术实践相结合,选好论文题目,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毕业论文和艺术创作。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主任又针对各专业方向的学生,做了分头动员并提出了具体的专业要求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同时各专业方向确定了各自的论文开题报告的具体时间。

12月17日上午,美术学专业油画、国画方向的学生进行了开题;18日下午,设计、数媒方向的学生进行了开题。在开题的过程中,各专业老师认真、完整的听取了每一个学生的开题报告,并就学生的论文题目和纲要进行了讨论,给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保证学生能够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选好论文题目,以便顺利的进行接下来的论文撰写工作。

上一条:音乐系部署09级学生毕业论文及毕业演出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积极备战十艺节成功排演交响合唱《黄河入海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