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系部署09级学生毕业论文及毕业演出工作

2012年12月20日 刘迎新 点击:[]

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进程,12月19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召集09级全体同学部署2013届本科毕业论文及毕业演出工作。党委书记史永志,音乐系主任李笑梅参加了会议。

会上,史永志对即将展开的毕业论文及演出工作向09级学生提出了“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坚守诚信”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把毕业论文当作大学学业生涯的最后一堂重点课、最后一场重点戏,在严格规范的基础上,坚决远离学术不端行为,避免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产生消极的影响,写诚信文,做诚信人,确保自己拥有一个洒脱、干净、无怨无悔的人生。

李笑梅对三年多来同学们在专业技能、理论修养上所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同时,提醒大家好好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认真做好毕业论文、毕业演出的各项工作,并从“选题”、“写作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辅导。音乐系刘迎新老师将学校的有关规定及音乐系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做了通报。 

上一条:第五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艺术学院师生载誉而归 下一条:美术系召开会议部署毕业论文及毕业创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