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第五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艺术学院师生载誉而归

2012年12月25日 孔南 点击:[]

10月22至25日,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临沂大学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师生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收获丰硕成果,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5项。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面向全省高等学校音乐学院(系)在职教师和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全省最大规模赛事。来自全省各高校的47所院校代表队、1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水平之高、参赛人数之多,为历届比赛之最。

比赛中,艺术学院选手以高超的技艺、细腻的表现、良好的形象和出色的发挥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选手同台竞技并获得佳绩。其中,教师组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范雅婷老师获声乐组一等奖第一名、夏春雨老师获西洋器乐组一等奖、王硕老师获西洋器乐组三等奖、梅靖老师创作的扬琴曲《葡萄熟了》获原创音乐作品(器乐)优秀奖。学生组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4项:吕欣锴获研究生钢琴组一等奖、肖鹭丹获声乐组一等奖、邵雅楠获民族器乐组一等奖、李甲琪获民族器乐组一等奖、男子舞蹈《边塞》获群舞一等奖;我院全能代表队获全能组二等奖;女子舞蹈《秀色》获群舞二等奖、张彤获个人全能二等奖、韩蓉获个人全能二等奖;程天昊获声乐组三等奖、郭骁获钢琴组三等奖、许枫翼获钢琴组三等奖、王珩获个人全能三等奖、阎璐获研究生钢琴组三等奖、朱晓彤获西洋器乐组三等奖;朱晓彤、隋铭俊小提琴协奏曲获西洋器乐组优秀奖、马云腾获研究生声乐组优秀奖、罗群获研究生声乐组优秀奖。舞蹈《边塞》、邵雅楠二胡独奏《雪山魂塑》被选参加比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本次大赛是全面展示我省音乐专业师生良好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的一次盛会,是全省教育界引人关注的一件盛事,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比赛中,艺术学院师生沉着应对,勇于拼搏,充分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和艺术风采,既加强了音乐专业教师队伍的建设,也是对学院音乐专业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的平台、实践的平台、研讨的平台、展示的平台。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3新年音乐会即将举办 下一条:音乐系部署09级学生毕业论文及毕业演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