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最当初话剧社《奈何桥边》公演

2012年06月14日 李沛轩 点击:[]

6月8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最当初话剧社最新话剧《奈何桥边》在学院309教室公演。学院党委书记史永志、副书记李海燕观看了演出。

“一个生前从未流过泪的鬼魂来到了奈何桥边,因孟婆未曾得到其泪水而无法调制孟婆汤,进而陷入了僵局。大家绞尽脑汁,想尽办法,让其尝试了人生百态,最终得到了眼泪。而此时,这个鬼魂却又不想投胎转世了……”

此次话剧,最当初话剧社并没有继续以往纯喜剧、纯搞笑的表演方式,而是尝试不同的表演风格。故此,还不太适应、不太成熟,还需要大量的学习与锻炼。

这次的演出很特殊,共涉及到了话剧社近两年来招收的四批演员。从最开始的《暗恋桃花源》到《米字路口》、《山东武林大学堂》,再到这部《奈何桥边》,最当初话剧社虽然走过了许多坎坷的路程,但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笑声与欢乐。

    在观看话剧之后,许多师生表示,希望最当初话剧社的作品能尝试更新的表演节奏与表达方式,不断得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

上一条:我院进行全院安全检查 下一条:山大艺术学科教学成果为校园文化建设添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