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预告: 6月8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4级视唱表演音乐会

2016年06月04日 艺轩 点击:[]

 

一   时间:6月8日(周三)晚19:30

二   地点:山东大学音乐厅(中心校区)举行    

三   指导老师:李笑梅    

四   参赛人员:2014音乐班         

  艺术学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全体同学倾情打造,16个风格各异的节目,59位演员,100个日夜的打磨,各节目组共超200次的排练,音乐会现场高配的灯光音响,一切付出,只为对音乐致敬!更多悬念,诚邀您亲临现场揭晓,期待您如约而至!           

  视唱,是一项综合性的技能训练,它以发展音乐感知力为出发点,在识读乐谱符号的过程中,使学生建立起音高感、节奏感、节拍感、力度感、调性感、多声部思维感、音乐结构感等。举办视唱表演音乐会,意在通过对一些经典音乐作品的演唱,进一步促进学生的综合视唱表演能力,以更好地达到提高学生艺术修养的目的。           

  自2006年开始举办首场视唱表演音乐会至今,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已成功举办十场视唱表演音乐会,该音乐会已成为每年的传统音乐会之一。本场视唱表演音乐会由2014级音乐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他们所学专业有民族器乐演奏、西洋管弦器乐演奏、钢琴演奏、声乐表演等。本场音乐会也是他们两年视唱练耳学习的汇报演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魏皓然毕业独唱音乐会 下一条:预告:6月4日刘汶琳钢琴硕士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