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魏皓然毕业独唱音乐会

2016年06月04日 艺轩 点击:[]

   5月31日晚,艺术学院2012级声乐表演专业魏皓然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办,学校众多师生以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以一首意大利歌曲《紫罗兰》揭开序幕,流畅歌声以及扣人心弦的声线赢得了台下观众一阵一阵掌声,接下来的两首意大利歌曲《我怀着满腔热情》、《圣母颂》过后,由九位美少女组成的飞羽流商女子组合登台,献唱一首《簸箕上的麻雀》。她们婀娜的身姿以及悦耳的声线博得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魏皓然继续为大家演绎了他的《思乡》之情,抒发了怀念《故乡》的情怀。一曲《烽火狼牙山》谱写了祖国壮丽风采的乐章。之后依然是飞羽流商女子组合带来一首《月圆的时候》,一曲毕,魏皓然继续为大家带来脍炙人口的歌曲。还有助演嘉宾与其情歌对唱《再别康桥》,《一朵鲜花鲜又鲜》。最后,一曲《今夜无人入睡》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毕,魏皓然以一句饮其流时思其源,成吾学时念吾师表达了对其恩师——刘娜老师的崇高敬意。在感恩恩师以及所有支持者时,就连这堂堂七尺男儿也不禁哽咽。最后主持人一语晚安使这场音乐会拉下了帷幕。魏皓然以高超的技巧和扎实的基本功将一首首歌表达得淋漓尽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魏皓然与其助演嘉宾、飞羽流商女子组合的默契配合,惟妙惟肖的表演,给予现场观众的双重享受。令人回味无穷。

    魏皓然,艺术学院2012级声乐表演专业本科生,师从于刘娜副教授。从他的独唱音乐会中充分的展示了艺术学院师生的艺术修养与专业技能。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社座谈会重要讲话 下一条:预告: 6月8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4级视唱表演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