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哲社座谈会重要讲话

2016年06月08日 孔南 点击:[]

 

67日,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会议也是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集中专题学习。会议由院长李晓峰主持,院党委书记史永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张荣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意见和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要旗帜鲜明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这是当代中国哲学社会科学区别于其他哲学社会科学的根本标志;要按照立足中国、借鉴国外,挖掘历史、把握当代,关怀人类、面向未来的思路,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要加强和改善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学术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新时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形势新问题,认真研究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术发展工作实际,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努力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年第三期山东省乡镇综合文化站站长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魏皓然毕业独唱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