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传达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9月13日 艺轩 点击:[]

 

9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学期学院工作。

院长李晓峰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史永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张荣的重要讲话。会议提出,李守信书记和张荣校长的讲话,是在当前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对学校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新目标,对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必然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要认真学习、按照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积极抓好贯彻落实。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继续抓好深化改革推进“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美育工作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科研管理提升科研水平,加强文化部基地建设服务地方公共文化建设事业发展,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执行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八项规定精神深化落实等。

会议还对新学期开学初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新生入学教育、学生艺术实践团队建设、强化学生专业学习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笙国际艺术节”展风采 下一条:艺术学院高晴雷源峰获“德国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亚太区总决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