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预告:10月26日王尧钢琴硕士中期汇报音乐会

2016年10月25日 艺轩 点击:[]

 

一、时间:

 

1026日(星期三)晚7:30  

 

二、地点:

 

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艺术学院309音乐厅

 

三、指导教师:

 

秦川教授

 

四、演出:

 

演奏:王尧,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硕士钢琴专业学生

 

主持人:张天尧,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硕士中国近现代音乐研究专业学生

 

五、活动简介:

 

1026王尧钢琴硕士中期汇报音乐会在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艺术学院309音乐厅举办,届时将有秦川教授、安宁教授、侯康为教授、吕小凤教授等出席音乐会现场。

 

此次音乐会的所有曲目是由秦川教授亲自审定,于1026日进行钢琴硕士中期汇报演出。

 

王尧是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钢琴硕士研究生,师从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著名青年钢琴家秦川教授。该生在本科期间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一等奖学金,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报送至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专修钢琴表演专业。

 

 

 

上一条:预告:10月27日范曾先生学术报告《宇宙无限初心不朽》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袁伟老师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之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