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3日 艺轩 点击:[]

 

103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加强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会议,对进一步顺利推进党领导的各项事业,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总体部署,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下一步,学院党委要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署,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抓好落实。当前要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山东大学入选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基地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16级素描课程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