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高晴、雷源峰、蒋虎钢琴音乐会

2016年11月29日 艺轩 点击:[]

   11月16日晚,艺术学院2014级钢琴表演专业学生---高晴、雷源峰、蒋虎音乐会在艺术学院309小剧场举办。校内外师生以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以高晴演奏的穆索尔斯基《荒山之夜》揭开序幕,接下来是三人分别演奏了肖邦《华丽的大波兰舞曲》、李斯特《英雄》、舒伯特《最后的三首作品》、李斯特《a小调超级练习曲》、肖邦《波洛涅兹舞曲》等作品,最后,一曲舒伯特四手联弹《f小调幻想曲》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毕,三位同学表达了对其恩师---孙天老师真挚的感谢之情。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三位同学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验,更是对指导老师孙天钢琴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

   高晴:曾获2016年齐鲁器乐大赛青年钢琴组一等奖;2016年珠江凯撒堡山东大学奖学金第二名;第五届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亚太地区浪漫组二等奖。雷源峰:曾获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青年才艺大赛钢琴组金奖;2016年珠江凯撒堡山东大学奖学金第二名;第五届威斯巴登国际钢琴比赛亚太地区浪漫组二等奖。蒋虎:曾获2016年齐鲁器乐大赛青年钢琴组二等奖;2016年珠江凯撒堡山东大学奖学金三等奖;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青年才艺大赛钢琴组银奖。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刘书妤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交响乐团举办“铭记与开创”大型爱国主义主题交响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