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贺尤佳获得2016年校长奖学金

2016年12月13日 艺轩 点击:[]

 

11月25日下午,2016年度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在邵馆报告厅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自我陈述、现场老师、学生代表提问、现场投票计票、现场结果公布几个环节。30位来自各学院的同学走上答辩台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艺术学院2014音乐班贺尤佳以其灵活的应变能力、精彩的表现在30个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拿到校长奖学金18个人之一。

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自贺尤佳步入山东大学的那一天起,她就立志做一名优秀学生。思想是人的内在力量,信念是人的不懈追求,也是促人奋进的精神支撑。开学的第一课便是军训,脚磨起了水泡,腿也酸痛,又加上感冒都没有阻止她努力向前的步伐,通过刻苦训练,作为标兵走在队列的最前面,并将自己的军训感言写入2014年9月21日的山大日记与更多的同学分享,期间她积极参加了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还积极参加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比赛,获得三等奖,同时被评为校“军训优秀学员”。军训作为大学第一课为她的大学生活开了个好头。她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党校学习,并在本学期加入了党组织,她认为理论素养积淀于不断的学习实践中平时带头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的同时,关注青年大学生群体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学习,对自己理论学习的要求进一步提高。

带头学习,带头创先,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做学习的典范做工作的标杆,已深深刻入贺尤佳的心中。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主要任务,是长期的、不断循环提高的任务。从进入大学至今,她没有过一个完整的双休日;同时,她辅修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双学位。 2014-2015学年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学综合测平总分均年级第一2015-2016学年学习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学年综合测评总分也均列年级第一。2015年7月以一作身份发表论文一篇在CSSCI源刊上。平时她扎实练习专业主项民族打击乐,同时将古筝也按照专业主项的标准要求自己,刻苦练习,积极参加山东省音乐专业比赛,2015年11月在山东省第八届民族器乐大赛(决赛)中获得民族打击专业甲组一等奖,古筝专业乙组二等奖;2014年5月齐鲁器乐大赛中获得民族打击乐专业组二等奖、古筝专业组三等奖。

贺尤佳担任艺术学院14音乐班的团支部书记,深知干部自身工作业绩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青年群体对共青团工作的基本评价。树一个形象,立一根标杆,扬一面旗帜,拿得起工作、放得下成绩,成为她工作中的一个信条。2014年11月我参加了校团委组织的团支书培训班,并担任三班班长,三班是由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团支部书记组成的一个勤奋进取温暖的大家庭,作为班长贺尤佳组织了以“冬日温情”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并认真准备材料,使大家有了更多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通过活动增进了各院同学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也有利于大家更好的在本学院团支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还密切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共同朝着优秀学生的方向迈进。2015年春季、2016年冬季学期号召学院同学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才大讲堂活动,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相关知识。贺尤佳被评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团校培训优秀学员,校十佳团员。

2016年暑假与校艺术团成员代表学校赴北京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暨国际合唱联盟合唱教育大会”取得了优异成绩,到浪潮集团进行实习,并组建跨学院社会实践调研分队——济南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团队,获省级立项、校级优秀团队、省级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高年级大学生,她将不断激励自己,继续做一名追逐梦想的山大人,为艺术学院争取更大成绩

 

 

上一条:预告:12月15日那时春半安徽查济风景写生展 下一条:周峰教授出席2016亚洲国际邮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