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现代&传承”创意绘画作品展

2017年04月19日 王佳丽 点击:[]

417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现代&传承”创意绘画作品展在济南市高新区美莲广场“阅+艺术空间”举办。  

本次展览是由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5名同学的设计基础课程作品构成,汇集了40多幅作品在王文灏老师、王鲁光老师的指导下,作品呈现出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的特点。  

此次作品里有着对艺术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有着对宇宙精神的反思与拷问,有着对生命激情的感悟。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以青春时代热烈而悠长的灵魂独白,发挥各自的优势和想象力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设计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大家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对艺术和美的更高追求。同时在这次的创意绘画作品中也能让大家体会到一丝丝灵动的奇思妙想,一次次基于发现与解决问题的途径探索,一个个以周遭生活为原点的细节关注,一幕幕激动心灵的创意表现。

 

 

 

上一条:预告:4月23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面试模拟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刘书妤老师13级学生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