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刘书妤老师13级学生毕业音乐会

2017年04月17日 高健 点击:[]

 

4月13日晚,“经典诗词演唱会”——艺术学院刘书妤老师13级学生毕业音乐会309举办,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声乐爱好者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的曲目均为大家耳熟能详的中国经典诗词。音乐会以《枫桥夜泊》《虞美人》《浪淘沙》等歌曲拉开帷幕,演唱者以独唱和重唱的演绎形式,声情并茂的将这几首唐朝的诗词内容展现的淋漓尽致,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上场的是宋词《过零丁洋》和现代诗歌《教我如何不想她》等作品,使现场观众更加全面的了解欣赏了中国古典与现代诗词的独特魅力。接下来的女生重唱《采莲谣》,优美的旋律萦绕着整个会场,赢得阵阵掌声。音乐会还包含了柔美欢快的《吃巧果》,斗志激昂的《新中国的主人》,对家乡故土的思念的《白云故乡》《思乡》,具有淳朴气息,富有潇洒的格调,还有幻想式的浪漫主义意味的《大江东去》,诗情画意,而包含痛苦与伤感的红豆词》,具有浓郁的哈萨克族风情《赛吾里麦》,新编历史京剧《大唐贵妃》的主题曲《梨花颂》,具有极强民族性,地域性,抒情性的陕北民歌《九里里山疙瘩十里里沟》,表达对兄弟的思念,对世事的豁达的《水调歌头》,电视版《三国演义》的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等。  

最后由刘书妤老师的全体学生,共同演唱《送毕业歌》《毕业别》,一同表达对老师同学,对校园的不舍之情。音乐会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中国经典诗词的独特魅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现代&传承”创意绘画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7年全省乡镇文化站长第一期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