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在“2017年齐鲁器乐大赛”、“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荣获一等奖

2017年10月10日 艺轩 点击:[]

6月11日,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齐鲁晚报艺术团、齐鲁器乐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17年齐鲁器乐大赛在山东艺术学院举行。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学本科生许樱宁、周昊天荣获青年提琴重奏组一等奖。

6月25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学联主办,山东省青年表演艺术家协会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才艺大赛决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经过初赛、复赛以及网络复活赛的激烈角逐,全省1000余组选手中共有88组挺进决赛,评委老师们秉持着严肃、公正的原则进行了评比,学院2016级音乐学本科生许樱宁、周昊天同学在三轮比赛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一等奖第一名的成绩。

许樱宁、周昊天同学自2016年师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夏春雨老师学习小提琴,两位同学一直按照老师的严格要求刻苦练习,不懈努力。两位同学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不仅反映了他们平日的辛勤付出,更是对老师精心培养和付出的最好回报。相信未来他们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和老师争光。




 

上一条:预告:“水墨为上”——2016级写意国画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基金项目-杨智慧原创作品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