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水墨为上” ——2016级国画班写意花鸟展

2017年10月13日 艺轩 点击:[]

10月12日至14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水墨为上”——2016级美术学专业国画班写意花鸟画展。艺术学院院长顾亚龙莅临画展,就参展作品和老师同学们进行意见交流,对参展作品作出客观评价,鼓励同学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努力。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教师董梅,姚榕华,任贤义,王鹏,袁宙飞,王鲁光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曹新刚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教学的理解,同时对画展能够顺利举办向各方表示感谢。

此次展览指导老师为曹新刚,共展出国画班16名同学的56幅作品和老师曹新刚的4幅作品。曹新刚老师用渊博的绘画理念和严谨的教学作风,传授丰富的国画技法,耐心地指导每一个同学完成自己的创作。这是一次意临展,一次写生展,又是一次创作展,前期临摹任伯年花鸟,后期通过写生和创作,融入自身感受去表现画面。画作虽显稚嫩,却倾注了老师与同学的绘画热情,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产物。得到各级校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与鼓励,同时也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是艺术学院同学们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为以后的学习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袁宙飞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预告:王硕老师大提琴独奏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