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李楠钢琴硕士毕业音乐会

2017年10月31日 艺轩 点击:[]

10月27日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5级研究生李楠在艺术学院309小剧场举办毕业音乐会。

玲珑活跃的莫扎特钢琴奏鸣曲开启了音乐会的序幕。李楠同学以自身的演奏技巧,使每个小节的音乐跃然而出,步伐自然,充满说服力。尽情地呈现出该作品具有的明朗、细致、华丽的感觉。下半场则是肖邦第三钢琴奏鸣曲。开始的和弦缓缓奏出明朗抒情的曲调。随着旋律的发展,李楠同学以快速半音阶的演奏方式,将作曲家悲叹、苦闷的情绪表现出来。时而激昂坚决,时而低沉隐约,在力度的强弱控制、音色变化中表现了强烈的感染力和震撼人心的力量。直至最后高潮处的多个和弦演奏结束,全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

李楠,2011年考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本科,先后师从袁伟、徐恺老师;2015年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本校跟随著名钢琴家秦川教授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该同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技能,在专业上获得了很大的进步。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李楠同学学习成果的检验和鉴定,学无止境,相信李楠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宽。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设计素描课程汇报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周敏声乐硕士中期汇报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