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画出来的海报” ——王文灏导师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海报作品展

2017年11月28日  点击:[]


    1127日上午十点整,画出来的海报--王文灏导师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海报作品展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二楼展厅开展,艺术院院长顾亚龙教授,艺术学院书记李晓峰教授,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高迎刚教授,艺术学院设计系与美术系多位专业老师及同学们莅临了展览现场。

    这次展览撷选了王文灏老师指导完成的7位研究生同学董建聪、刘一凡、姚依伶、薛丽杰、王彦力、田雨晓、刘树震精心创作的手绘海报作品共计40余幅,作品充分表现出同学们突破电脑制图的局限,探索多样化的表现手法和方式的创新精神。

各位领导与专业老师在点评与分析作品中都强调了动手能力对于专业研究的重要性,因为动手能力是一定要具备的,就像本次展览的手绘海报,具备这样的实践经验以后再用电脑创意时,就可以做到胸有成竹、收放自如。

    本次展览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二楼展厅持续展至1129日,期待大家的参观与批评指导。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字体设计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承办2017年济南市槐荫区基层文化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