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彩新锋”袁宙飞个人版画展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2017年12月19日  点击:[]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师袁宙飞的“艺彩新锋山东美术新人新作展(2017)——袁宙飞个人版画展”于2017年1212日在山东美术馆开幕。展览期间得到了专家和学者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袁宙飞的版画具有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涵,又能够找到鲜明的时代特色。”新华网山东频道、济南时报、地方网等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了报道。

 袁宙飞版画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知名展览并获奖被收藏:“美国波士顿北美版画双年展”“第十八届全国版画展”“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会”“新思路·新梦想一带一路十省美术名家作品展”“大美齐鲁·山东青年美术作品晋京展”“第二届重庆版画展”“江苏版画2011年展”“21世纪首届中国黑白木刻展”“第四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第三届中国重庆綦江版画艺术节”等。

 此次展览由山东省文化厅主办,山东美术馆承办,展览时间: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1日,展览地点:山东美术馆二楼“锐”空间。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图形创意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数字插画作品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