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会、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22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艺术学院309教室举行,学生会、研会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天煜主持。首先由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越媛进行工作总结,分别从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社会服务、总结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向大家展示了2017-2018学年中研究生会组织红色主题社会实践、研究生合唱比赛等主要成果。

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刘天煜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报告,在报告中刘天煜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并指出了在这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比如:学生会管理制度有待改善等,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将工作做到精益求精。

2016届学生会主席苏继祥在发言中提到:虽然不再是学生会成员,但是他从没有离开为同学服务的队伍。苏继祥服务同学的热情也给在场的学生骨干树立了榜样。

会议最后,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奖状,鼓励同学们新的一学期鼓足干劲,踏实工作,秉承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艺术学院同学们更好的学习氛围和更多彩的课外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参加“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文化下乡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陆宗润先生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