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于欣彤、蒋虎的钢琴毕业音乐会

2018年04月06日  点击:[]

  • 3月31日晚六点半,2014级本科生于欣彤、蒋虎钢琴毕业音乐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办,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师孙天、声乐教师吕小凤及广大音乐爱好者们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     于欣彤和蒋虎同学于2014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钢琴表演专业,师从于孙天老师,在校四年间学习成绩优异,于欣彤同学曾连续三年荣获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一等、三等奖学金,2016年度“山东大学三好学生”,2015、2016年度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以及山东大学2018年度优秀毕业生和山东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钢琴专业方面曾获得齐鲁器乐大赛青年键盘组银奖、山东省青少年才艺汇演专项选拔钢琴青年组银奖、四手联弹组银奖,以及珠江凯撒堡山东大学奖学金比赛二等奖等奖项。蒋虎同学在校四年间曾荣获珠江恺撒堡山东大学奖学金比赛荣获三等奖学金、齐鲁器乐大赛山东赛区青年钢琴组二等奖、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青年才艺大赛青年钢琴组银奖以及2017维也纳国际艺术比赛全国总决赛钢琴类艺术院校组铜奖等奖项。

  •     本场音乐会共八首作品,涵盖了古典、浪漫、现代主义时期的音乐,此次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孙天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于欣彤和蒋虎同学将不同风格的作品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给观众带来一场专业性强、审美化程度高的钢琴音乐会。其中于欣彤同学演奏了巴赫《平均律第十九首》、格里格《特罗豪根的婚礼》以及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八首》,蒋虎同学则演奏了李斯特超级练习曲《英雄》、普罗科菲耶夫《第六钢琴奏鸣曲》第四乐章、格什温《前奏曲》第一首,以及他们二位共同演奏的四手联弹舒伯特《生命的风暴》及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五号。

  •    音乐会结束后,于欣彤和蒋虎向他们的专业导师孙天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四年间孙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对他们的指导、关心与帮助,这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就是对他们二位学习成果的最好的汇报和检验。岁月荏苒,青春行走在海岸,渐行渐远;白驹过隙,四年的大学生活就这样响起了完结篇;让我们祝愿于欣彤和蒋虎同学在今后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高晴、雷源峰钢琴本科生毕业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声乐专业同学在青少年歌手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