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美术学和设计专业色彩创作展

2018年04月07日  点击:[]

3月31日17点整,2017级美术学和设计专业主办的色彩创作课程汇报展在艺术学院四楼408画室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主任王文灏和教师于大伟老师指导完成,涵盖油画、国画、设计三个专业方向。

本次参展作品均是具有原创性、实验性的色彩创作,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在学习创作过程中大胆创新、新颖活跃的思维方式和创作方法,对身边事物的深入感知能力和较好的专业状态。

各位老师领导对本次展览给予很大肯定。王文灏对同学们高效的学习效率和合理的课程结构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于大伟从专业角度对大家的作品进行细致点评,大家的作品虽各有面貌但依然显示出创作设计主题的独特视角和创作力。老师们的祝福和要求鼓舞并鞭策着大家,必将成为同学们日后学习的动力。

本次展览是2017级美术学和设计两个专业初次共同完成的专业课程的作品展示,体现了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和创作状态


 

上一条:艺术学院小提琴教师夏春雨应邀赴粤演出压轴大作三重奏与交响乐——《希望》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高晴、雷源峰钢琴本科生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