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和美术学专业毕业创作展

2018年05月22日  点击:[]

522日上午10点,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和美术学两个专业在学院展厅举办了毕业创作展,开幕式由美术系主任姚榕华副教授主持。出席展览的校外嘉宾有: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生导师、京都造型艺术大学客座教授、日本汉和堂金石书画修复研究所所长陆宗润教授,山东油画学会主席陈国力先生,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岳海涛教授,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谭逸冰教授,山东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副院长王宏昆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副院长刘宁教授,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杨三军教授,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视传系主任孙迎峰教授。同时,艺术学院院长顾亚龙教授,党委书记李晓峰教授,副院长安宁教授,副院长李平教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顾亚龙院长发表了深刻感言,并对2018届美术与设计毕业生送上了祝福;陈国力先生作为嘉宾代表同学们在专业提出了宝贵建议;李平副院长宣布优秀毕业创作与收藏作品名单,李晓峰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A6111

此次展览共展出油画作品30余幅,中国画作品20余幅,设计类作品20余组。这些作品均是同学们对四年所学所感的展示,创作过程长达5个月,创作的过程也是同学们不断尝试挑战自己的过程。

展览期间,前来观展的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勤奋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要在保留感性体验的同时加以理性的思维、适当接纳不同理念使之融会贯通的建议。

本次毕业创作总结了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体现了艺术学院应用型办学的思路,加强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了学院的学习风貌,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来宾们对我校艺术办学的实力和活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艺术学院进行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刘路、孙萌娅钢琴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