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范雅婷老师2014级毕业生音乐会

2018年05月27日  点击:[]

2018年5月18日晚,“范雅婷老师2014级毕业生音乐会”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309小剧场举办。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李笑梅以及多位声乐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上,音乐会以王志轩演唱的三首艺术歌曲《在牢笼中》《红彩妹妹》《点绛唇· 赋登楼》拉开序幕;阳毅霖带来《小夜曲》《怀念战友》;王志轩与阳毅霖诙谐幽默的演唱了男生二重唱《真像一对亲兄弟》,引发观众的喝彩;吴冕同学带来《谁要这吉普赛姑娘》《怀念曲》《永恒的爱恋》;王志轩又带来两首德语艺术歌曲《晚安》《在河上》,两首艺术歌曲皆选自舒伯特声乐套曲《冬之旅》;特邀助演嘉宾2015级刘念晨演唱了咏叹调《主人请听我说》;阳毅霖又演唱了两首中文歌《教我如何不想她》《故乡》;音乐会压轴曲目由王志轩与特邀嘉宾刘念晨共同带来的音乐剧二重唱《sun and moon》,两位动人的表演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王志轩以一首恢宏大气的法语音乐剧选段《大教堂时代》结束本次音乐会。本次音乐会曲风迥异,跨度较大。三位的演唱无论是从音色到技巧,还是对歌曲的把握、理解,以及对歌曲内涵的诠释上,都能驾驭自如,表达清晰流畅,展示了扎实的演唱能力和深厚的舞台驾驭功力,整场演唱会给观众带来了极富震撼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艺无止境,赤子追梦,祝愿这三位毕业生,怀揣梦想,一路高歌,在今后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22030

 

上一条:艺术学院“小树林巡演”活动终点站在洪家楼校区上演 下一条:艺术学院参加首届山东大学全民运动会开幕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