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小树林巡演”活动终点站在洪家楼校区上演

2018年05月27日  点击:[]

5月25日下午16:00时,艺术学院“小树林巡演”活动最后一站在洪家楼校区如期上演。本次演出以“讴歌青春”为主题,也谨以此献给将要毕业的你们。

无需流浪,海便在身旁,徐浩同学带来的《残酷月光》为我们带来希望的同时更多了份惆怅。“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王硕同学演唱的《春风十里》把“美好的春风”揉进了一首歌中;良宵有尽时,袁禹昕同学的《良宵》似在诉说青春的迷茫。弓弦碰撞中,夏子绚同学的二胡独奏《赛马》使同学们纷纷驻足;最后由王硕同学带来的《其实都没有》,歌曲情深意长,充满了青春的味道。音乐不仅仅代表单一的音符,而是一种诠释心灵的语言。音乐,把大家聚在小树林中,一起听歌赏曲,悟曲中意,忆青春。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来不及看透结局便开始怀念最初。青春,春风十里不如你。小树林巡演以青春之名落下帷幕,来路亦是归途,回到最初的起点,我们下个学期再见。

 

上一条:陆宗润先生受聘为艺术学院特聘教授并举办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范雅婷老师2014级毕业生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