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8年07月05日 艺轩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6月7日至 30日,艺术学院集中开展了“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系列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6月7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团员学生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共青团公开课·三会两制一课》教育视频,不断加强对学生的培养教育。

在活动中,艺术学院结合自身优势,举办了“乘新时代春风,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艺术创作。鼓励学生积极创作思想主题鲜明、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图文、短视频、音乐 等文化产品。

通过线上征集,活动组委会收到了许多优秀作品,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的独特精神风貌。经过初评、复评、投票等环节的评比,从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两件、二等奖作品三件和三等奖作品四件。活动组委会按照工作计划,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优秀作品在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开展主题创作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实践形式,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分工,充分调动学生的能动性、主动性,获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等奖:

厉害了我的国  杨智慧

 

微光    微光摄制组

 



二等奖:

文明校园,和谐中国 王宇辰

 

舞蹈,鸣沙山, 王佳丽

手绘插画  武雅晶

三等奖:

摄影、任晓天
电脑插画、舒云娇
摄影、杨虓
综合材料绘画、朱奕达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5级油画专业安徽写生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