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点击:[]

2018年9月9日,艺术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山东大学迎新工作会议安排和《山东大学2018年迎新工作材料汇编》,艺术学院本着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的原则制定了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方案。从学生平安落地到顺利安排住宿、从入学信息咨询到学校各类政策宣讲、从接待新生登记到为学生家长服务,艺术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迎新工作队伍,明确各岗位工作任务和职责,确保现场迎新工作有序地展开。

迎新前夕,艺术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向学院学工部门布置了迎新工作任务,对新生报到程序和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统一规划。艺术学院学生会准备了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迎新现场,制作了精美的艺术实践活动图像资料展示,向新生和广大学生家长展示了艺术学院风采。

9月8、9两日,2018级130名本科新生和46名研究生新生进入艺术学院。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团队有序地为新同学办理报到手续、答疑解惑。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提供报到引导、信息咨询、校园向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每位来报到的新生在迎新展板前签字拍照留念。宿管工作人员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入住,并为大家讲解公寓的注意事项。此次迎新活动部署精细、分工明确、服务周到,目的是让新生感受到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为同学们今后顺利地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了给初到山大的广大新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艺术学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学校迎新工作中的车站迎新任务,艺术学院志愿者前往济南火车站为2018级新生接站、答疑,迎新工作中的艺术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与优质的工作赢得了学生家长与学校的一致好评。

在两天的工作中,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组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服务。新生报到期间,新生及学生家长无论多晚抵达,都能在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现场顺利地办理报到、住宿手续。

9月8日、9日,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向阳分别到艺术学院迎新工作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在报到现场学校领导关心和了解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进行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学生家长就大学的学习、生活等亲切交流,陈向阳副书记还代表学校为现场报到的新生带来了新生纪念礼包。

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艺术学院院长顾亚龙、副院长安宁、副院长李平、副院长高迎刚党委副书记姜楠参加本次见面会,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课程设置、规章制度等,并对家长关心的问题做了细致的分析解答。

9日晚,艺术学院召开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在见面会上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对各位新生饱含期待与祝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艺术学院辅导员赵根根在新生入学教育会上为2018级新生讲解开学季各位同学需要注意的事宜,对同学们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新生教育会使同学们调整了状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到来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周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在“第27届时报金犊奖”中斩获金奖

关闭